紫花景天

三倍水逆

这是什么样的一天呢?

9:30

选课失败,有来自health center的未解决限制。惊,立刻奔去,护士姐姐查询许久之后——

护士:我们非常抱歉,上次少给你打了一针。

这也可以忘?说好的all set呢?说好的better never come back呢?我莫不是学了假英文!!

我:……

我:……我可现在打么?

护士:可以。

我:……疼么?

护士:一点都不。

我(信了才有鬼):……打完可以洗澡?

护士:洗澡,游泳,桑拿,什么都可以。

我:打!

果然不疼都是偏人的今天胳膊已经抬不起来了!

11:00

离开health center,错过班车,等半小时,坐车半小时,到社保局查为什么事隔一个月我的社保号还没寄到?

办事员姐姐非常和善的查询一会儿,面露难色——

办事员姐姐:呃……

办事员姐姐:看起来……上次有人忘记处理你的文件了。嗯,但是我现在已经确定它们被处理好了,一周后你一定会收到的!

我:……

我:……要是一周后还没……

办事员姐姐:那你就肯定要再来一趟了!

我:……

这里有个前置,是上周末某神祇代码,在其它四位同事的6台电脑上运作良好,唯独在我的两台宝贝上无动于衷。此事早已惊动教授。

15:30

教授:blablablabla

教授:我知道你们有些人可能遇到了一些极端奇怪的情况,我知道的。比如,Xuejing,你现在觉得好一点了么?

我:……

我:……不,我一点都不好。

教授:哈哈哈,但是我知道你的情况了,不要担心。

我:……

22:00

终于回到亲爱的家,准备晚饭……

室友惨叫……

室友男友冲下楼满脸惶恐……

考虑美国保险不能cover救护车的事实,我们驱车前往急诊室。期间室友惨叫意识不清,惊恐。凭生首次恨自己不会开车。

急诊室诊断结果【】(毕竟医疗隐私)

是否手术尚待诊断,祈祷。

2:00

睡不着了…………

9:00

可爱的本科生们:hi,我们在办公室外面了,请问你在么?

我: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)